和粉刺說分手!! 讓肌膚回到我的少女時代
免責聲明:本網站資訊與案例文章僅供參考,此成效因人而異,不能取代醫師及專業醫療人員之當面評估及治療,實際醫療行為請諮詢醫生【照片為院所實例,未經修改,經當事人同意刊載。】本網站不負法律意見責任,禁止任何網路業者轉載本站之內容。

(療程更新中)(目前無此水飛梭療程)

水飛梭療程  

本文劉小姐同意本院使用其相關照片 : 診所照片使用第0831字號 
本院所刊檔案照片皆必須經過當事人同意,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  

上次看見朋友做了診所最新引進的夢幻機種水飛梭,說多夢幻就有多夢幻,黑頭白頭全部被吸入到導入瓶內,大家看了都驚聲尖叫,舉手鼓掌叫好,引起了我無敵少女心,一定要親眼目睹這些年我們一起養的粉刺被斬草除根,來吧!!我的少女時代,還我水煮蛋肌。(๑˘ ₃˘๑) 

雖然我已經算白,但是夏天去海邊,有時候接外拍,必須維持青春透亮的好肌膚,平時對保養不能鬆懈。

水飛梭

 在療程開始前,先清潔臉部,讓專業護理人員評估臉部肌膚狀況,無需上什麼麻藥,屬於非侵入性且無痛不刺激的亮白煥膚療程。

水飛梭

接著開始水飛梭,剛開始會來掃過全臉包括額頭、臉頰、下巴等較大範圍的部位,接著針對容易長粉刺的T字部位、鼻頭、鼻翼等臉部細處加強,只會有輕微被吸住的感覺,完全不會痛,像在替肌膚做spa般舒適

水飛梭

渦漩煥膚專利的Hydropeel具有多刮邊設計,每一次移動能達到多次去除老廢角質,無法做人工清粉刺,不喜歡人工清粉刺不適感的人,可選擇利用科技儀器來做保養。

再來就是精華液導入~為皮膚注入養分和水分,改善面有菜色的問題。

水飛梭能協助帶走深層老廢角質去除粉刺,怕傳統拔粉刺的朋友們更可以舒適的享受毛孔被清乾淨感覺,非常像做spa

水飛梭除粉刺大軍-黑頭白頭

水飛梭-粉刺

▲這是水飛梭,幫我清出來的小粉刺,護理師說我的粉刺比別人小,(哈哈~我有在照顧毛孔喔!!因為不能等到毛孔被撐開了再來救,會很麻煩)水飛梭能幫我把不好清潔的粉刺也代謝出來,而且都不痛,非常推薦大家!!(聽說有些人清出來粉刺水來是黃黃髒髒的,粉刺還很大顆@@
 
膠原修護
水飛梭-膠原修護光  
▲做完水飛梭,開始進行膠原修護光,使肌膚變得更有光彩。
 
水飛梭  
膠原修護光之後,膚上冰冰涼涼的奇異果面膜,泥狀的面膜我還是第一次接觸,水飛梭搭配照光與這種面膜後效果加倍。
水飛梭-奇異果面膜 
▲很仔細地塗上全臉,還蠻舒服的。
 
水飛梭  
大心~❤超級舒服,期待等下撕開面膜時能看見像baby肌膚一樣!!水飛梭在歐美是好萊塢非常受歡迎的煥膚療程,連男明星也都靠它做為平日保養,有些很容易長痘痘的男性也能做,而且只要幾次痘痘肌就能獲得改善,聽到了沒你們這些男生,該保養啦!!! 
 
    
 ▲沒想到面膜乾了之後像矽膠的觸感,可以直接撕下,我覺得我的皮膚好像更白皙了!!
 

水飛梭

 

水飛梭

 
水飛梭  
水飛梭
心動了沒~ 水飛梭變成我平日保養的第一選擇了!!因為真的毛孔都被清潔的好乾淨,而且亮白效果超好der~(灑花)))✽✿❀❉✽
 
 
 

 

禁忌症

1.自體免疫疾病如紅斑性狼瘡

2.HIV或其他病毒感染疾病

3.黑色素瘤或皮膚癌

4.神經性系統疾病如癲癇

5.傳染性皮膚病如皰疹

6.濕疹、皮膚發炎或紅疹

7.嚴重曬傷或任何開放性傷口

8.嚴重痤瘡或感染問題

 

術前注意事項-有以下需先與醫師溝通評估

1.懷孕或哺乳中。

2.抗凝血劑治療中。

3.較薄或鬆弛的肌膚。

4.近期進行青春痘治療如A酸。

5.近期進行美容整形注射或雷射療程。

 需瞭解想要改善的問題與醫師面診。
免責聲明:本網站資訊與案例文章僅供參考,此成效因人而異,不能取代醫師及專業醫療人員之當面評估及治療,實際醫療行為請諮詢醫生【照片為院所實例,未經修改,經當事人同意刊載。】本網站不負法律意見責任,禁止任何網路業者轉載本站之內容。

 

張英睿皮膚專科診所skinbook.com.tw

 

|皮膚外科|皮膚鏡|狐臭旋轉刀手術|皮膚醫學|雷射光療|皮膚醫學|微整形|美膚課程|水飛梭|音波拉提

 

|舒顏萃|肉毒桿菌|果酸煥膚|皮秒雷射|黑鑽水飛梭|女神動太玻尿酸

 

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18號(新埔捷運站2號出口約6分鐘/板橋火車站(捷運站)約6分鐘

 

【預約、諮詢專線】02-2250-6065

 

【LINE官方/FB請搜尋】張英睿皮膚專科診所

 

websiteconcent.gif FBMOVE.gif LINEMOVE  0498afe900c125b6a7cca0017567f784.jpg

圖banner01-痞課幫-DDS.gif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全民皮膚醫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